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离开湖人太好 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季,湖人大个子哈雷尔被转会交易到了奇才,这似乎让哈雷尔如释重负,他最近在社交媒体上一再暗示上赛季对于在湖人的经历相当不满。

  哈雷尔最新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打包离开洛杉矶实在太好了。这是段有趣的经历,在这里遇到了一些好人,也碰到了根本就不应该认识的人。从中吸取教训呗。我故事的下一个篇章就要开始书写了!”

  此前,他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是该和一些人断绝联系的时候了,强烈暗示了他对于上赛季在湖人打球不是很满意。

  哈雷尔去年休季从快船转投湖人,场均砍下13.5分6.2篮板,到了季后赛上场时间缩减,场均贡献跌到只有5.8分。

  还在赛季中的时候,哈雷尔就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不满,一度甚至到了比较紧急的地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不得不亲自来到球馆安抚这位内线悍将的情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