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赞美詹皇:18岁起零丑闻 从未见过如此成就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年,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能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的争论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专家和名嘴站在了他的一边。

  最近,名宿查尔斯-巴克利也在节目中给了勒布朗极高的赞美,称勒布朗的确是连他都没见过的完美球星,所取得的成就实在很难得。

  巴克利说:“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就了我可能在体坛从未见过的东西。对于一个18岁就进入NBA打球的孩子来说,他从18岁开始就已经那么强了。哪怕是出色如科比加内特,新秀赛季也是很挣扎的。”

  “詹姆斯所成就的,是他在18岁进入NBA,没有辜负外界的超高期待,没有惹上过一丝麻烦,这可以说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伟大的成就之一了。”巴克利表示。

  如今不少专家的确认为,论巅峰统治力,勒布朗可能不如乔丹,但论统治时间的长短和稳定全面,勒布朗已经比乔丹要强。巴克利曾经是乔丹场上的死敌和场外的好友,他如今给勒布朗如此高的评价,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乔丹传奇已经盖棺定论,但勒布朗的生涯还在继续,未来他能否真正成为公认的史上第一球星,是有很大悬念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