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21-09-01  10:00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6分大胜纽约自由,球队豪取6连胜,狄金斯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7助攻4抢断,此外还有1篮板1盖帽进账,老将陶乐西的状态依旧稳定,出战32分钟得到19分7篮板3助攻1盖帽,奥运周期之后的赛事,凤凰城水银均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以107-75大胜西雅图风暴,球队收获3连胜,近况回暖明显,坎达丝帕克出战24分钟高效贡献25分9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另外在这3场比赛,芝加哥天空场均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75分以下,球队在防守端付出的努力得到回报,防守质量值得信赖。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不过两场比赛都是凤凰城水银取得最终胜利,但最终分差都比较接近,可见两队实力就在伯仲之间。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十分不错,不过相比较而言,凤凰城水银的发挥更加稳定一些,球队自奥运周期之后一直保持不败;虽然他们整个赛季的主场胜率尚未过半,但近来主战也有明显回暖的迹象,芝加哥天空是比较依赖客场拿分的球队,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数据依旧没有给予他们支持,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凤凰城水银。

  让分推荐:凤凰城水银(-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