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只要追梦还在阵中 勇士对本西就不会感兴趣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西蒙斯已经向球队表达了不愿继续效力的想法,西部高管也直言西蒙斯想要加盟加州球队。

  据NBC体育湾区记者Monte Pool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对本西蒙的兴趣是有条件的:

  “勇士对本西的任何兴趣都是有条件的,但是只要追梦还在勇士的名单上,勇士对本西就不会那么感兴趣”。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内部就本西在进攻中的作用存在分歧,一些人认为同时拥有追梦和西蒙斯会让球队的传接变得更加流畅,特别是攻防转换中。

  但是另外一些人认为场上同时有两位没有投篮能力的球员会让球队的进攻受到伤害,尤其是在季后赛中。”Poole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