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带詹娜回老家见祖母 不料半路目睹死亡车祸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太阳球星德文-布克开始与卡戴珊家族的肯德尔-詹娜交往,两人的感情就日渐升温。

  最近,有人拍到布克与詹娜的密西西比州现身,原来是布克带着詹娜回到了他祖母所在的老家,跟祖母见面。

  虽然布克出生于密歇根,但他在密西西比州读过高中,这里也是他父亲的老家,他小时候经常会来这里生活。如今布克带着詹娜回老家,这说明两人已经好到了见家长的地步,着实令不少网友感到意外。

  不过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在密西西比州的公路上目睹车祸,好在人都没事,只是被堵了很久。

  在《太阳报》独家获得的照片和视频中,肯德尔在离开黑色4x4以获得更好的外观时,震惊地用手捂住嘴巴。 

  据警方称,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40分,当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拖拉机的卡车失去控制,被扔进比洛克西湾的水中。 

  当局补充说,当穿过吊桥格栅时,车辆和拖车开始失去控制。卡车的驾驶员一侧撞到桥西侧的护栏,将驾驶员从卡车上弹出并越过护栏落入水中。下午2点30分左右,官员说他们把死者从水中拉了出来。目前死者的身份还没有确认。

  布克和詹娜在热恋期间如胶似漆,前不久他们才被拍到一起乘坐游艇在意大利度假。知情人爆料称,现在他们简直一刻不离,非常喜欢一起旅行、吃饭、看电影,两人在一起的化学反应简直绝妙。如今詹娜也毫不掩饰对布克的爱意,频繁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羡煞旁人。

  不过,仍有不少网友不看好他们这段恋情,毕竟跟詹娜“如胶似漆”过的人不在少数,两人回老家见祖母的视频也被批为“作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