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获准可以复出 篮网最有希望与他签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七届全明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通过了所有必要的测试,获准上场比赛。篮网最有希望签下阿尔德里奇。


  阿尔德里奇在4月中旬因心脏问题突然退役,但他目前已经获得了全面的体检证明许可,将重返NBA,新赛季将是他第16个赛季。

  阿德表示:“我仍然热爱篮球,觉得自己可以做很多,但即便是现在,我还在努力寻找自我,当你从事你喜欢的工作那么久,却在一夜间失去,这是很巨大的震动,虽然我知道那个决定是对的,但接下来几天我和家人、经纪人、篮网发生了很多事情,无论如何,大家都支持我。”

  阿德表示自己感觉很好,会对心脏做定期检查,并且佩戴检测器。

  今年3月,阿德与马刺达成买断协议,随后加盟篮网,他只代表篮网出战了5场比赛。上赛季他场均13.5分4.5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