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波特:社媒对自己没有好处 续约谈判进行顺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球员小迈克尔-波特做客了直播节目《Curious Mike》。

  小波特表示,这个休赛期,自己已经尽力远离社交媒体,因为他意识到那(社交媒体)对他的心理健康没有好处。另外,他让自己一直待在训练馆,希望自己可以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小波特即将进入其生涯第4个赛季,他有资格在赛季开始(10月底)之前提前续约掘金,小波特对此表示:“我每天都和我的经纪人谈论最新情况,一切听起来都很棒,事情正朝着我想要的方向前进,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但就目前而言,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

  “我告诉我的经纪人‘慢慢来,做好你的工作,我一点也不急,我不会为续约感到紧张,我就在训练馆里训练,等你有消息了,就打电话给我。’”


更多关于"掘金 波特 训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