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9岁就退役?迈卡威:想去当MMA裁判 是我的梦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兰多魔术队后卫迈卡威现年只有29岁,但他或许已经在考虑退役了,今天他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他正在考虑成为一名MMA裁判以实现其职业梦想。

  “正在考虑成为MMA的裁判并将我的梦想带入UFC,对此你们有什么想法?”

  迈卡威在NBA中是职业生涯高开低走的典型代表,在2013年第11顺位被76人选中后,他在其首场职业比赛中,面对蝉联了总冠军的热火队砍下了22分7篮板12助攻9抢断的惊人数据。

  但随后,迈卡威的职业生涯一路下滑,辗转多支球队,上赛季迈卡威效力于魔术队,在31场比赛里,他的场均数据为8.8分4.5篮板4.2助攻。虽然这数据已经不如当年,但在替补席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迈卡威一直都是MMA和UFC的忠实粉丝,在接受采访时,如果不是在谈论篮球,那么他在谈的肯定就是格斗比赛,以及格斗赛事的推广。

  迈卡威与魔术队的合同要到2021-22赛季到期,如果要履行完合同,那么迈卡威的格斗裁判梦想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更多关于"魔术 迈卡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