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想在纽约夺冠 没有比这更好的感觉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兰德尔接受采访,他表示希望在合同的5年内帮助尼克斯夺冠。

  休赛期兰德尔和尼克斯达成4年1.17亿提前续约,谈到对未来5年的展望以及说过想在尼克斯夺冠的言论,兰德尔说:“这是一个过程,一切都需要过程,我们正在从头开始,但对我个人来说,这就是我的期望,这就是我想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事情,这里面有很多因素,所以你需要权衡一下。”

  “我知道锡伯杜教练也在考虑的一点就是不惜一切赢得比赛,这也是我个人准备比赛的方式,我准备在最高水平竞争,就像我说的,夺冠需要很多因素,但我信任管理层,教练和所有人,这就是我续约时考虑的一部分,这是我的目标,是团队每个人的目标,我们希望能说‘我们在纽约夺得了冠军’,我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的感觉了。”兰德尔补充道。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兰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