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留住主力 雏鹰也有雄心壮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20/21常规赛战绩:41胜31负  东部第5

  老鹰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博格丹诺维奇、加里纳利等强援,因此上赛季初期他们就被寄予厚望,可惜的是赛季刚开始时,球队的战绩不如预期,好在管理层足够坚决,赛季期间更换了球队主帅,麦克米兰上任,他的到来对于上赛季老鹰来说至关重要,在麦克米兰的带领下,老鹰步入正轨,辅以特雷杨的逐渐成熟、科林斯的成长和卡佩拉的伤愈归来,球队最终以东部第5的成绩杀进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老鹰的对手是尼克斯,在这轮被外界称为实力最接近的对决中,老鹰并未给尼克斯太多机会,最终以4-1淘汰对手;东部半决赛,老鹰遇上了实力强大的76人,首战他们趁76人不备拿下一局,但之后球队连输两场,形势不利,不过首战的胜利已经在老鹰队员心中奠定一定的基础,最终以4-2击败76人进军东部决赛,决赛中老鹰表现得十分顽强,但特雷杨的伤病成为了左右系列赛的胜负手,最终老鹰2-4落败。

  东部亚军的成绩对于这支年轻的老鹰队来说已经极具褒奖意义,特雷杨在季后赛中展现出来的担当更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