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未确定是否首发!德拉季奇:我打替补表现更好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今天接受了随队记者Josh Lewenberg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德拉季奇。

  “交易发生后,我跟德拉季奇聊过,从来没有感觉到他不想来这里。他说他愿意接受给他的任何角色。他真的很不错,与他聊天很愉快。他有超高的球商,热爱比赛,为了获胜而竞争。”纳斯说道。

  谈到德拉季奇在新赛季的角色时,纳斯说道:“他可以代替洛瑞的位置和范弗里特一起首发,但也打算让他担任替补,带领一个非常年轻的第二阵容。”

  德拉季奇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认为自己担任替补时的表现会更好。”

  上赛季常规赛,德拉季奇场均出场26.7分钟,得到13.4分3.4篮板4.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