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朱彦硕:若坚持不打疫苗 欧文追求冠军就是屁话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9日上午7点30分,NBA季前赛,篮网将在主场迎战雄鹿。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篮网将欧文本场比赛出战状态列为缺战/不符合出场条件。根据纽约市的防疫规定,欧文不接种疫苗将无法参加篮网的主场比赛以及在布鲁克林的训练。

  今早,篮球评论员朱彦硕点评了欧文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Irving还是不打疫苗,我想篮网队可能会设置一个期限。要嘛你就退役,要嘛就打疫苗上场。球队不能让你一会打球,一会不能比赛,一会能来练球,一会又不能来练球,没有这种道理,坐拥高薪却有最大的特权,这对其他球员不公平。

  也许有人会说,打不打疫苗是他的自由。是的,不打也不会把他抓去关,也不犯法。但是,你不能上场比赛,打疫苗是NBA与球员工会共同决定的,没有道理你不打疫苗还要最大限度的让你上场。我不认为篮网队打算这么放纵Irving,不然这球队没法管理了,但是会用最大的耐心去说服他。每一种行业都有不同程度的自由,谁有完全的自由?你在不同的位置上,不同的角色,你就要牺牲不同程度的自由。我觉得这跟自由无关,而是Irving就是信了打疫苗是某种阴谋论,使他产生了对一切来自于管理层的决定产生怀疑跟抵触。

  KD跟Irving是很好的朋友,然而好的朋友,未必是好的队友、伙伴。如果他坚持不打疫苗不能上场,Irving所谓一心想追求总冠军的豪语,也就是屁话一句。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