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里奇斯市场价2000万 表现出色有望签亿元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TA记者John Hollinger撰文谈到了米卡尔-布里奇斯的续约前景。

  John Hollinger,经过三年的打磨,布里奇斯已经成长为联盟中的顶级3D球员之一,目前他的市场价在2000万美元左右,如果新赛季表现出色,明夏他甚至可能得到一份4年总金额过亿的合同,不管是留在太阳还是投奔其他球队。

  2020-21赛季,布里奇斯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13.5分4.3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54.3%,三分命中率42.5%;22场季后赛,场均11.1分4.3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48.4%,三分命中率36.8%。

  今年休赛期,布里奇斯已经有资格和太阳提前续约,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双方探讨过此事,但暂未达成一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