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队:在场上看到的关于我的一切都来自于我父亲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老将哈斯勒姆接受了媒体采访。

  哈斯勒姆的父亲约翰尼-哈斯勒姆于当地时间8月30日去世,享年70岁,哈斯勒姆此前一直离队处理家庭事务,直到今日才归队。

  谈到父亲离世,哈斯勒姆表示:“这可能是我遇到过的最艰难的时刻,也是我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我的父亲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12年前我失去了母亲,我本以为我会永远拥有父亲。

  你在篮球场上看到的关于我的一切——所有的口头禅、激情,以及让人们追随你、相信他们自己的能力——都来自于我的父亲。他就是这样的人,他每天都是这样做的,所以你可以看到我每天都在模仿我的父亲。

  他以前也穿40号,这也是我现在的球衣号码,我非常想念他。”哈斯勒姆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