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前赛-戈贝尔19+19 米切尔18分 爵士轻取鹈鹕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挑战爵士,此前两场比赛帮随着主力的休战,爵士全部落败,而鹈鹕经历换血之后,3场比赛也只取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爵士全主力出战。开局爵士上来进攻状态就不错,连续两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但半节过后鹈鹕找到手感连续追分,首节结束只落后6分,次节爵士外线手感继续火热,哈特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戈贝尔内线也连续强吃,爵士手握着17分的领先。第三节,爵士上来就里突外投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后半段爵士外线手感火热下起三分雨并直接将分差拉开至 30分,末节双方基本让主力休战,爵士外线火力依然不减,分差也一直保持在30分以上,最终爵士轻取鹈鹕,终止连败。

 

双方数据

 

爵士:戈贝尔1919篮板2助攻2盖帽、米切尔185助攻4抢断3盖帽、克拉克森17分、康利15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53抢断、帕斯卡尔14分、奥尼尔84篮板、英格尔斯64助攻、阿祖布克64篮板、蒂格4分、奥尼34助攻、休斯22篮板2助攻

 

鹈鹕:格拉汉姆14分、瓦兰丘纳斯126篮板2助攻2抢断、墨菲124篮板4助攻、琼斯125篮板2助攻2抢断、沃克115篮板、马绍尔103篮板3助攻3抢断、埃尔南戈麦斯7分、刘易斯75篮板4助攻、坦普尔43篮板、萨托兰斯基4分、洛扎达3

 

首节开局,瓦兰丘纳斯反客为主单打戈贝尔抛投首开记录,博格达诺维奇马上三分张手就有为爵士开局,随后康利借掩护三分再进,爵士打出8-2不错开局。瓦兰丘纳斯中投再进后鹈鹕突然陷入得分荒,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配合,奥尼尔三分也能中,爵士再打出一波9-2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随后爵士连续出现失误被鹈鹕打成反击追分,暂停回来,沃克和英格尔斯各自扔进一个三分,双方围绕内线又展开拉锯战,首节结束,爵士28-22领先鹈鹕。

 

次节上来,英格尔斯上来就命中中距离,康利再中三分后爵士重新领先到双位数,帕斯卡尔内线强打2+1后格拉汉姆迅速回应三分,哈特质疑裁判判罚连续吃到两个T被直接罚出场,克拉克森三分再中,爵士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暂停回来,瓦兰丘纳斯的中投和琼斯的反篮将分差再次缩小,但米切尔找到手感连续三分终于开壶稳住局势,戈贝尔内线继续依靠身高连续强吃,奥尼尔补篮也进,爵士又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爵士63-46领先鹈鹕17分。

 

易边再战,格拉汉姆上来就命中后撤步三分,但康利迅速回敬answer ball,米切尔压哨后撤步两分再中后,爵士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暂停回来,戈贝尔再内线强吃瓦兰打成2+0,小刘易斯抛投打成2+1也迅速回应,随后奥尼尔、英格尔斯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射进三分三连击,爵士一波13-3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30分以上,三节结束,爵士95-65领先鹈鹕30分。

 

末节决战,双方都换上替补对战,爵士留米切尔在场上找状态,克拉克森里突外投连砍8分帮助爵士进一步扩大比分,墨菲的三分紧急止血,但帕斯卡尔又连续中远投砍下7分帮助爵士领先到近40分,沃克三分继续追进,双方陆续换上年轻球员练兵,分差牢牢保持在30的以上,最终爵士127-96轻取鹈鹕。

 

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鹈鹕:格拉汉姆、萨托兰斯基、坦普尔、墨菲、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鹈鹕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