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要忘记上季失败 夺冠拥有美妙感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即将开启,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回顾了湖人此前两个赛季的表现。

 

他表示:“显然,我们需要打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坦诚地讲,上个赛季我们距离上上赛季的园区比赛时间太短,伤情阻止了我们想去做的任何事情。所以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忘掉过去,重新开始,开启一段新的篇章。”

 

他还表示:“我们要充满动力去争取冠军,这就是我为何去打比赛。这是最重要也是最快扎根在你脑海中的事情。当你拿下冠军时,为之付出一切努力会在一瞬间充满脑海。然后大约几个小时后,你会感到,一切确实已经尘埃落定了。在夺冠之后,你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把这段(成功经历)再复刻一遍。这也是我们动力的一部分源泉,永远去尝试拥有(夺冠)那种(美好的)感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