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季前赛5连败在意料之中 作为领袖不会沮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主场不敌勇士,季前赛遭遇5连败,不过湖人上下的情绪并没有收到多大影响,毕竟这还是季前赛阶段。

  勒布朗在这场比赛中拿到17分6篮板3抢断,还有6次失误。他认为湖人连败在他们意料之中,他们事先就想到会有这样的沮丧时刻。

  “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真正球队,打出我们的能力,这需要时间。一切就是要相信过程,保持耐心,知道我们会有沮丧的时刻。我们会有一些不顺利的时候,有的时候甚至会出现倒退。这全部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如果你不为此全部投入,那么你就不配拥有最后的成功。”

  他说自己现在的心情很平静,“我作为球队的领袖,我的工作就是不要变得沮丧。如果我很平静,这样的情绪会传导给其他球员。我从来不是一个能够接受平庸的人,但是我知道过程需要时间。只要我手头能够做主要的事情,始终保持平衡的状态,那么我们就会没事的。”

  这场比赛中,詹眉威三巨头首次亮相,之前要么是浓眉独自带队,要么是詹威联手。威少觉得他们打得还不错,“我们有过一些好的时刻,显然,这只是我们联手的第一场比赛,一些好的东西我们要保留。总体来说,打得不错,我们有些受到了鼓舞。”

  湖人目前还剩下最后一场季前赛,明天客场迎战国王。他们首场常规赛是当地时间10月19日主场迎战勇士,他们季前赛对后者是0胜2负。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