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用新标准苦练三分 不是空心入网就不算重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上一场在对快船比赛中砍下45分,赛季刚开始就有爆发势头,而在这背后是库里在今年休季无休止的苦练以及对自己高标准的要求。

  据NBA官网记者马克-梅蒂娜报道,库里和训练师布兰登-佩恩在休季指定了一套全新的训练计划,不仅强度很大,也采取了新的标准。

  佩恩说,“训练中光是投进去还不够,我们的标准是要投进大量的球,史蒂芬能够很稳定地做到这一点。而且,我们还会用专门的技术来做到更为精细。”

  这就是用专门的仪器来跟踪库里的投篮,会记录投篮的运动轨迹、出手弧度和进入篮网的角度,如果不是空心入网,那么就算做没进,然后重新投篮。他们还会设计具体的办法,就是让库里感受到在一名防守严密看管之下出手投篮。

  这也对库里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但是他欣然接受,库里说,“尽量做到完美,这是对心理上的考验,如果我投10次球,不是空心入网,那我就得重新投10次,空心入网才算。如果你开始不好好投,这就变成了体能训练,所以你开始就必须全部投入,保持专注。这就带来了比赛环境的那种压力。你可不想在那里累得像一只狗,你必须要在训练中也要有效率。”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