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质疑!汤神:是我太天真吗?我应该入选75大球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公布了入选历史75大的全部球星名单,在讨论入选球星的同时,一些落选球星的热度也很高。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就在网上质问自己为何没能入选,他表示:“大概是我对自己打篮球的能力评估太天真吧,但在我看来,我应该入选75大。”

  建立勇士王朝的核心三巨头中只有库里一人入选,格林同样没能入选。(“雇佣军”杜兰特的入选当然是没有悬念的。)

  汤普森已经有两年多时间没打过正式比赛,这显然影响了评委对他的看法。但许多还记得汤普森精准投篮的球迷支持汤普森的说法,觉得他有资格入选。

  落选出现争议的并不只有汤普森,还包括姚明、麦蒂、卡特、韦伯、穆托姆博、加索尔、吉诺比利、帕克和霍华德等人,一些球员也已经在网上公开提出质疑,贝弗利认为帕克应该入选,伊戈达拉则认为欧文应该入选。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