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隔空约架!大莫:不服再干 约基奇兄弟:我们等着你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热火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出现火爆一幕,约基奇怒推马基夫-莫里斯导致后者倒地,而这样的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之中。

  大莫昨天比赛中在约基奇运球到前场的时候,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这让约基奇火冒三丈,当即跑过去,从背后将大莫推倒在地,后者躺在地板上很长时间。现场已经拿来了担架应急,但最终大莫还是自己走出了球场。

  大莫最新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我爱看到仇恨。毫无疑问,我有一次严重的犯规,这是我一向做的事情,但我从来不会在背后推人。幸运的是,我们生而不同,(如果不服),我可以带上我的鞋子,继续来干。约克,哈哈。”

  尽管约基奇昨天赛后承认自己反应过激,当时的表现很愚蠢,不应该那样冲动,但这起事件还没有平息。热火球星巴特勒赛后带领几名热火球员在掘金更衣室堵门,结果保安介入。

  而大莫的弟弟、快船前锋马库斯-莫里斯随后发推特表达他的愤怒,“在我哥哥转身然后推他,我记住了。”

  对于这样有挑衅意味的举动,约基奇的兄弟们注册了一个新的推特账号,然后直接@小莫,写道,“你不要管这个事情,不要威胁我的兄弟。是你哥哥有一个很脏的动作爱现,如果你有想进一步的举动,我们会等你的。约基奇兄弟。”

  不过,小莫之后在推特上表示不再理会此事,因为他们的妈妈让他们不能这样。而有消息表明,约基奇兄弟的账号是真实的,并非他人冒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