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犹他爵士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1-11-10  10:00


  爵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0-107输给魔术,球队遭遇2连败,近期战绩有所下滑,戈贝尔出战34分钟得到21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米切尔虽然也有21分进账,但他投篮只有24中8,三分命中率甚至不足2成,个人进攻状态并不理想;本场比赛爵士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比较值得信赖。

  老鹰上一场比赛113-127输给勇士,球队遭遇4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败仗,特雷杨出战32分钟得到28分3篮板9助攻1抢断,科林斯有19+6进账,本赛季科林斯场均可以贡献16分9.2篮板2.5助攻,个人进攻效率对比上赛季有一定提升;本场比赛老鹰是背靠背赛事,且球队本赛季并不擅长客场赛事。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在客场以116-98大胜老鹰,球队先下一城,此外他们面对老鹰已经拿下4连胜。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不是很理想,爵士是状态下滑,而老鹰则是本赛季发挥欠佳,他们仍然需要时间找回上赛季的状态,本场比赛爵士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是非常有保障的,此役是他们找回赢球节奏的好机会,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