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盼勝七十六人止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爵士將主場迎戰七十六人。爵士最近頻頻遭到失利,他們急需一場勝利來重振軍心,而七十六人在祖爾艾比迪缺陣的情況下,球隊受到的影響頗大,他們目前慘遭四連敗打擊,如此一來,爵士是役將會迎來洗頹的良機。

  爵士最近的東岸之旅較為不順,他們近6仗當中只能雙殺鷹隊,其餘4仗全部輸給東岸球隊,而且在此期間還遭到東岸墊底的魔術羞辱,這讓不少球迷開始幸災樂禍,認為這支上季聯盟最佳戰績球隊的實力也不過如此。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爵士最近賽程確實有些密集,要知道10天內連戰6仗,球隊戰績下滑或許是情有可原。而上仗對陣熱火,爵士曾經在末節打出18比0的高潮,差點就能逆轉熱火,而且在這場比賽裡,爵士3人得分上20+,其中後備登場的卡克臣重現上季最佳第六人的風采,他拿下25分、3個籃板、3次助攻和2次偷波的全面數據,只可惜熱火的正選五虎表現太過出色,爵士無奈吞下敗果。值得一提的是,爵士最近一次主場戰勝七十六人的比賽中,卡克臣成為爵士隊史近30個賽季首位得分達到40分的後備球員,同時單場命中8記三分,這追平了爵士隊史個人單場三分命中數的紀錄。由此可見,卡克臣上仗開啟「暴走模式」,重拾出色的狀態,此番再戰七十六人,相信這位上季最佳第六人將會全力幫助球隊洗頹。陣容方面,前鋒魯迪基爾因傷休戰。

  七十六人今季原本就「缺少」賓史蒙斯,全靠祖爾艾比迪一人支撐,但這位球隊核心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在他缺陣的4仗當中,雖然杜比阿斯夏里士付出很多,但無法止住球隊的連敗,七十六人目前慘遭四連敗打擊,可見祖爾艾比迪的缺陣對他們來說影響非常之大。然而感到安慰的是,雖然七十六人遭遇四連敗,球隊排名也下滑至東岸第七,但他們也不是一無所獲,因為祖爾艾比迪的缺陣,二年級生泰利斯麥斯獲得很多的表現機會,並且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數據,他上仗15投10中,拿下24分、3次助攻和2個籃板,而之前兩場比賽中,泰利斯麥斯也分別得到31分和33分,連續兩場得分均是全隊最高。由此可見,泰利斯麥斯基本上可以替代賓史蒙斯,彌補後者缺陣帶來的影響,這也是七十六人在四連敗期間的最大收獲。此番面對陣容更加齊整的爵士,以七十六人目前殘陣來說,他們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格蘭列拿和丹尼格連因傷休戰;前鋒M.菲畢拿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而缺陣。

更多关于"爵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