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激戰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上演重頭戲,籃網將坐鎮主場迎接勇士的挑戰。籃網近期豪取三連勝佳績,排名穩居東岸前三甲,不過勇士目前戰績領跑全聯盟,他們今季被認為王者歸來,重新加入爭冠行列,雙方今仗正面交鋒必定是火花四濺。

  籃網上季組建成為超級球隊,若非K.艾榮與夏登在季後賽中先後受傷,公鹿最終未必能夠奪冠。新賽季在K.艾榮無法出戰的情況下(沒有接種疫苗),外界甚至替他們有所擔憂,沒想到籃網迅速打臉媒體,杜蘭特表現越來越超神,他還當選為剛剛過去的一週的東岸最佳球員,此子上週率隊取得3勝1負,個人均場斬獲32.3分、7.8個籃板和4.5次助攻,並且在4場比賽裡有3次30+表現。同時,另一位巨頭夏登也逐漸找回個人狀態,「鬍鬚佬」的均場得分正在接近20分,助攻數也達到9.3次,兩位核心球員的存在讓籃網不會輕易被擊敗。加上他們陣中有B.基芬、艾迪治以及P.米爾斯這些經驗豐富的老將提供支援,籃網現時錄得10勝4負的戰績簡直太輕鬆。此外,籃網剛剛結束一波六連客之旅,在此期間他們取得5勝1負的戰績,尤其是最近3場比賽連戰連勝之餘單場得分至少達到120分,球隊攻擊力之強可想而知,籃網此番回師主場經過整頓之後必然想再添勝績。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卡斯頓因病缺陣。

  在基利湯遜長期養傷的情況下,勇士近兩年基本都是史提芬居里單核帶隊,球隊也不停給他升級身邊的隊友配置,上季他們倒在附加賽中,今季他們得到了當打之年的奧圖波達與G.披頓,召回了舊將伊古奧達拿,加上佐敦普爾的爆發(均場得到17.2分),無形之中減輕了史提芬居里的壓力。不過這位神射手卻依然風頭正勁,繼上季拿到得分王之後,他今季均場貢獻28.1分,在得分王榜單上僅落後於今仗對手籃網陣中的杜蘭特(29.6分)。值得一提的是,史提芬居里也當選了上週最佳球員(東岸),他率領勇士上週取得3勝1負,個人均場斬獲34.8分、5.5個籃板以及7.8次助攻。11月9日主場迎戰鷹隊的比賽,史提芬居里還錄得聯盟今季第一個50分。兩隊此番相遇,也是史提芬居里與杜蘭特互相飆分的一次對決。讓人擔憂的是,勇士上仗在客場被黃蜂終止此前一波七連勝勢頭,當時全隊只有安祖域堅斯一人在進攻端發揮不俗,連史提芬居里都表現平庸。再加上最近3次在常規賽中面對籃網,勇士連戰連敗,他們均場淨負對手雙位數劣勢,這無疑讓勇士此行蒙上一層陰影。陣容方面,還有中鋒占士維斯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籃網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