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7+6 哈登14+6 加兰德24+11 篮网双杀骑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奔赴克里夫兰挑战骑士,这是两队5天里的第二场对决,上一场缺阵的杜兰特本场回归首发出战,骑士方面休战21天的马尔卡宁也在今日迎来复出。首节之争篮网状态一般,节中4分钟的得分荒让他们陷入被动,他们在这之后至半场结束再也没能取得过领先,而骑士这边半场就有4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除了加兰德状态大热贡献16+5的数据外,面对旧主的阿伦贡献11+9的准两双数据,而骑士借此半场拿到11分领先。下半场篮网主动变阵让阿尔德里奇首发出战,而他开局连拿6分帮助篮网紧追比分,末段新秀托马斯的爆发成为X因素,他和米尔斯包揽球队最后13分,篮网用一波13-2的攻势带队完成反超,末节之争两队都有取胜的机会,不过拥有超巨球星的篮网笑到最后,哈登和杜兰特末段相继打成关键球为球队守住胜利。最终,篮网客场击败骑士完成双杀。

 

双方数据

 

篮网(13-5):杜兰特276篮板9助攻3封盖,哈登146篮板14助攻3抢断,米尔斯173助攻,阿尔德里奇2111篮板,托马斯113篮板,卡特62篮板,本布里83篮板,约翰逊94篮板5助攻2抢断。

 

骑士(9-9):加兰德245篮板11助攻,奥科罗154篮板,马尔卡宁228篮板,阿伦2015篮板,卢比奥167篮板5助攻,乐福812篮板。

 

首节之争两支球队状态相当交替拿分,复出的杜兰特凭借罚球拿下本场第一分,骑士这边则是阿伦面对旧主连续禁区吃饼为球队首开记录。篮网这边开局整体状态还行,米尔斯也在随后命中三分,但看着正常的进攻却在随后遭遇莫名哑火,在哈登补篮拿下2分后,篮网遭遇4分钟的得分荒陷入被动。骑士这边加兰德和马尔卡宁相继命中三分,不过随后也跟着篮网的节奏疯狂打铁导致未能扩大领先优势。末段两队双双找到感觉,篮网这边杜兰特三分破荒,阿尔德里奇强攻打成2+1,骑士则是马尔卡宁和卢比奥的两记三分守住领先,首节战罢,骑士27-24领先篮网。

 

次节开局两队延续对攻状态,篮网这边阿尔德里奇手感稳定连拿6分,骑士这边则是加兰德内外开花连拿7分,开局对攻篮网几度追上比分但都被对手连续打出反击,“迎战旧主”的属性加成让阿伦化身内线霸主,罚球和空接扣篮连续拿分让篮网毫无办法,而骑士也在随后依靠一波9-2的小高潮确立起10分领先。末段篮网状态仍然没有好转迹象,最后2分钟里仅仅卡特命中一记三分,而骑士这边马尔卡宁不断制造犯规连拿5分,骑士主场63-52领先篮网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篮网变阵由阿尔德里奇顶替格里芬首发,而他在进攻端很好的帮助到杜兰特、哈登,他在开局用标志性中投攻下6分帮助篮网追赶比分,骑士这边虽然占不到便宜但稳定输出固守领先,加兰德延续上半场火热状态攻下8分,加上奥科罗的三分进球一直守住10分左右的优势。末段篮网的替补阵容爆发扭转局面,除了米尔斯连拿5分外,新秀托马斯贡献8分成为奇兵,篮网依靠节末13-2的攻势反超2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局除了米尔斯延续手感再中三分外,本布里和米尔萨普等角色球员也相继拿分,骑士这边及时自救,马尔卡宁站出来一内一外攻下5分,骑士回敬一波7-0的攻势夺回主动权。后半节的决战两队都打出强硬进攻,哈登连拿4分帮助篮网短暂取得领先,那边阿伦连续暴扣迅速做出回应,不过这波对决拥有超巨的篮网笑到最后,一直沉寂的杜兰特站出来连拿4分,加上米尔斯的反击三分,篮网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读秒阶段占据绝对优势并奠定胜局。最终,篮网客场击败骑士完成双杀。

 

双方首发

 

篮网:哈登、米尔斯、杜兰特、本布里、格里芬

 

骑士:加兰德、奥科罗、马尔卡宁、韦德、阿伦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