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给克莱找个伴儿!勇士将库里妹夫下放至发展联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他们已将后卫球员达米恩-李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在此之前,勇士队已将克莱-汤普森和怀斯曼下放至圣克鲁兹勇士。因为自己的孩子出生,达米恩-李已经缺席了过去的2场比赛。

  达米恩-李身高1米96,体重91公斤。现年29岁的他是勇士当家巨星斯蒂芬-库里的妹夫。因为这个身份,李尽管只是一个角色球员,但受到的关注度也并不低。

  大学时代,李效力于路易斯维尔大学,在大学最后一年场均可以得到15.9分。2016年,李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遗憾落选。尽管如此,李也并没有放弃自己的NBA梦想。他选择从发展联盟打起,先后为缅因红爪和圣克鲁兹勇士等球队效力,一步步靠近着NBA。

  一直到了2017-18赛季,靠着在发展联盟的出色表现,李终于得到了NBA球队的青睐。亚特兰大老鹰队给他开出了一份10天短合同。由此,李才得以在NBA的赛场登场亮相。在2017-18赛季,李为老鹰队出战1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7分4.7个篮板。

  到了2018年7月份,李以一份双向合同加盟金州勇士队,由此开启了自己的勇士生涯。在勇士队,人们更关注的是李的库里妹夫身份。然而,他也一步步靠着自己的积极努力证明了实力,在勇士站稳了脚跟,表明自己并不是一个“关系户”。2019年,李如愿和勇士队签下一份3年451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李作为勇士队主要轮换,场均可以出战21分钟,得到8.9分2.9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