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都劝KD冲击MVP和得分王 他就是不在乎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经纪人里奇-克莱曼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及了杜兰特的很多事情,认为后者就是一个淡泊名利的人,真正在乎的就是球队的胜利。


  他说最让杜兰特难过的事情并不是不在MVP排行榜上领跑,而是球队打得不好,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如果他感觉自己没有按照正确方式打球,或者球队没有正确方式打球,即便他们赢球了,这也会让他深受困扰,比不是MVP头号候选人还要难过。他并不看重MVP这样的荣誉。”

  “他想夺冠,因为他有着内在的胜利驱动力,他想在每一次运球中获胜,想在每次训练获胜。甚至和他打比赛玩,他也想赢,他是一个竞争性很强的人,喜欢胜利,喜欢成为比赛大师。”

  克莱曼还透露,身边人都在劝杜兰特要多得分,因为他排在得分榜第一位,希望他再拿一个得分王,但是杜兰特并不听,“他身边的人,包括我在内,都在说你第一节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你现在得分榜领先呢。身边的人一直这么说,但他毫不在乎。”

  杜兰特目前在得分榜场均28.4分领衔,排在第二份的是27.5分的库里,同时,这两人也是本赛季MVP的大热人选。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