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残阵灰熊大胜湖人 詹皇20+11+10获第100次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3胜13负)无缘连胜。虽然勒布朗送出三双,但湖人队在第三节反超后没有顶住孟菲斯灰熊队(15胜11负)的攻势被对手拉开,湖人队在客场以95-108不敌灰熊队。


  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5分和5个篮板,贝恩得到23分,琼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2分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4分和12个篮板。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塔克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威少得到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缺阵,梅尔顿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湖人队抓住快攻机会,塔克、勒布朗和戴维斯轮流扣篮,他们以14-8领先。灰熊队暂停后琼斯抛投止血,贝恩三分中的,他们迅速追近。戴维斯和勒布朗合取7分,安东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湖人队以26-17领先9分。蒂利三分止血,安东尼两罚一中,琼斯又是一记三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9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杰克逊、科尔维和孔查尔联手8分,灰熊队以41-35反超。艾灵顿三分止血,勒布朗突破得手,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杰克逊和梅尔顿合取6分,半场前3分10秒时灰熊队以53-45领先。威少和蒙克轮流投中三分追近,亚当斯两罚一中,安德森跳投命中,灰熊队以59-53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4分,贝恩得到10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调整了首发阵容,霍华德顶替塔克的位置,这一调整收到明显效果,湖人队连拿6分开始第三节追平。灰熊队暂停后杰克逊失误,布拉德利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反超,梅尔顿和贝恩还击5分,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8分,湖人队以69-65领先。霍华德被换下后杰克逊压力大减连得6分,梅尔顿也命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灰熊队以77-72反超。戴维斯上篮得手,亚当斯两罚一中,安德森弧顶投中三分,灰熊队以81-74领先。戴维斯和塔克联手4分,蒂利和孔查尔回应4分,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78领先7分。

  贝恩独取7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灰熊队以94-80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艾灵顿追击三分,灰熊队利用勒布朗下场休息的短暂机会,杰克逊连拿5分,他们以101-85领先16分。勒布朗回到场上连续助攻戴维斯追回4分,安东尼两罚一中,湖人队以90-101落后。

  灰熊队暂停后琼斯后仰跳投命中,戴维斯扣篮得手,威少错失三分,贝恩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灰熊队以106-92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换下主力缴械,霍华德投中一记三分,梅尔顿两罚全中,灰熊队以108-95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塔克、勒布朗、戴维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梅尔顿、杰克逊、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