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空砍26分飙中5记三分 末节乏力还遭大帽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活塞队新科状元郎康宁汉姆18投9中,得到26分8篮板5助攻。康宁汉姆上半场发挥不俗,但末节比赛表现乏力,最终活塞也是以104-116不敌篮网。

  在新赛季前几场比赛,康宁汉姆打出了极度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一度被调侃为水货状元。然而,随着赛季推移,康宁汉姆适应了NBA的比赛强度,状态也是渐入佳境。过去5场比赛,康宁汉姆得分全部上双,其中三场比赛砍下了20+。

  此战面对联盟最顶级巨星杜兰特,康宁汉姆也打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首节8分50秒,康宁汉姆利用身高优势,在米尔斯头上生生命中中投。首节中段,康宁汉姆反击快攻中精准助攻海耶斯命中底角三分,展现了出众的大局观。随着康宁汉姆迎着米尔斯防守命中了追身三分,他首节得分就已经上双。

  不过,康宁汉姆的对抗能力和爆发力还是明显欠缺。首节末段,康宁汉姆反击强行上篮,被老状元格里芬送上大帽,直接一巴掌扇飞。半场战罢,活塞以57-60仅落后篮网3分。康宁汉姆9投5中,高效地砍下了16分3篮板3助攻。

  易边再战,篮网这边进攻突然断电。反而是年轻的活塞越战越勇,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这节比赛,康宁汉姆尽管又挨了杜兰特一帽,但也有三分入账,个人表现可圈可点。

  进入末节决战,篮网越战越勇,打出15-1攻击波。反观活塞这边则是阵脚大乱,康宁汉姆也出现了走步违例。关键时刻,康宁汉姆并没有太多表现,只能看着球队一直落后。最终,活塞遗憾输掉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