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联盟发贺电!詹皇:恭喜好兄弟库里 实在太强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斯蒂芬-库里在比赛首节投进第二记三分之后,打破了雷-阿伦的生涯三分命中纪录,成为新的历史第一。

  整个NBA都为这一刻准备已久,当库里打破纪录的瞬间,整个麦迪逊广场花园都沸腾了,而在社交网络上,无数球员也对库里发出了祝贺。

  库里的弟弟赛斯表示:“进了!正式成为三分之王!”

  约翰-沃尔、多诺万-米切尔、贾马尔-穆雷等多位球星都发来贺电,特雷-杨也直言库里“改变了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也专门为库里写了一段话,他表示:“我刚在达拉斯落地,库里在花园打破纪录真的太特别了!天呐!恭喜你,我的兄弟!实在是太厉害了!”

  库里早已是公认的史上最伟大射手,但库里用投篮改变了篮球比赛的打法和风格,这也进一步奠定了他的历史地位。

  许多专家都表示,库里还有机会挑战更高难度的纪录,早晚他不会再是“斯蒂芬30”,而是“斯蒂芬3000”,如果他打的足够久,5000记三分或许也能成为现实。

  毕竟,库里只用了789场比赛就超越了雷-阿伦在1300场比赛里投进的三分,以他的投篮能力和状态,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