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阿德等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篮网仅8人出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杨米苏克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阵中,哈登、阿尔德里奇、布鲁斯-布朗、本布里、詹姆斯-约翰逊、杰文-卡特以及保罗-米尔萨普7名球员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他们将因此缺席今天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

  据名记Woj报道,杜兰特将出战今日与猛龙的比赛,队内目前仅剩八名球员可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10天之前,篮网与芝加哥公牛打了一场比赛。而公牛的阵容已经被新冠疫情摧毁,目前有多达10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篮网正进入一个相当艰难的时期。明星后卫欧文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新赛季至今一场比赛没打。而三分神射手乔-哈里斯则因为脚踝伤势也一直养伤,他预计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复出。12月13日面对底特律活塞一战狂砍51分的杜兰特,也遭遇了右脚踝酸痛,对阵多伦多猛龙一战出战成疑。

  目前为止,篮网队以19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据NBA记者鲍比-马克斯的报道,篮网还有10名球员可以出战对阵猛龙的比赛,其中包括2名双向球员。篮网队需要更多球员挺身而出,才能够挺过这段艰难时段。

  这段时间,新冠疫情对联盟各支球队影响很大。除了芝加哥公牛有多达10人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之外,篮网的同城球队纽约尼克斯也不好过。随着尼克斯宣布球队新秀后卫昆汀-格里姆斯中招之后,他们在过去4天有3人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在此前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格里姆斯才刚命中7记三分,打破了队史新秀三分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