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无论欧文回来打成什么水平 我们都会配合他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篮网来到了赛季最困难的时刻,球队多达9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被隔离,不过主教练纳什尽量显得乐观一些。


  篮网昨天宣布允许欧文回归参加客场比赛,也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这让篮网球迷非常振奋。但是,没过多久,欧文和杜兰特也触发协议,进入隔离阶段。

  纳什表示欧文暂时被隔离应该没有大碍,“我觉得他出现极度困难或者灾难状况的几率很小。但是现在的病毒却让我很担心,无论对于那些打疫苗的还是没打的,都是担心。”

  但欧文回归还是让人兴奋,纳什也不例外,他说,“我很兴奋他能够回来。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无论他回归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平,我们都会逐步整合他的打法。这是我们团队积极的事情。”

  篮网今天主场迎战魔术,球队9人进入隔离,乔哈也因伤打不了,球队无奈只能再度签下两名短工合同球员应急。

更多关于"纳什 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