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佳防守球员榜更新:追梦居第一 卡鲁索首次入围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发布了最新一期的DPOY榜单,其中追梦仍高居榜首,戈贝尔、塞布尔分别升至第二和第三位,以下是详细情况。

  1.德雷蒙德-格林(上期排名第1)

  勇士在本赛季前30场比赛中,有12场比赛防守效率低于100;上赛季72场比赛,他们只有11场比赛低于100,追梦在场全面性破坏了对手的进攻。

  2.鲁迪-戈贝尔(上期未进前3)

  戈贝尔在篮板(14.8)和防守篮板(11.8)方面领先全联盟,并且有场均2.3次盖帽,12.9次有效防守,帮助犹他队在净得分(10.5)中排名第一。

  3.马蒂斯-塞布尔(上期未进前3)

  本-西蒙斯的缺席使76人队在防守效率榜单跌出前10名,但塞布尔站了出来。被他防守的球员投篮命中率平均下降8.6%,仅次于森林狼的帕特里克·贝弗利(9.6%)。塞布尔在防守转换和抢断方面也都排进了联盟前十。在12月12日76人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塞布尔在防守端充满能量,他让库里全场20投仅6中、三分球14中3。这场比赛让他获得了高度评价。

  其他入围本次榜单的球员(排名不分先后):马库斯-斯玛特、米卡尔-布里奇斯(首次入围)、小加里-特伦特、迈尔斯-特纳、亚历克斯-卡鲁索(首次入围)。

  卡鲁索的入围理由是,他和郎佐-鲍尔组成的后场组合场均制造6.9次失误,贡献3.8次抢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