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火併獨行俠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多場比賽火熱開打,其中一場獨行俠坐鎮主場對陣公牛。兩隊近期連戰連勝,在比賽中均展現出了如日中天的狀態,今次雙方可以說是均有贏波的本錢,此番對壘兩隊必然打得難分難解。

  上仗取勝後,獨行俠收獲了今季第一次五連勝,可見球隊漸入佳境。在39場常規賽當中,獨行俠取得21勝18負的戰績,以53.8%的勝率位居西岸第5位,今季整體表現還算理想。雖然上仗面對火箭缺少盧卡當錫和波辛基斯等核心球員,但他們依然打出團隊籃球,第一節就得到43分,強勢領先對方20分結束首節。數據方面,獨行俠全隊6人得分上雙,D.保維爾和布洛克等人挺身而出,連後備登場的T.夏達威和祖殊格連都有不俗表現,斬獲五連勝他們都功不可沒。以近5仗為例,獨行俠僅是面對雷霆未能淨勝對手10分以上,不過期間均場淨勝分高達16分,加上其中不乏有勇士和金塊此等實力強勁的隊伍,可想而知目前獨行俠已經找到了比賽狀態。儘管他們即將要對陣東岸強隊公牛,在盧卡當錫可能回歸,而且目前球隊狀態火熱的情況下,今鋪坐鎮主場的獨行俠有勇和公牛一較高下。陣容方面,中鋒哥利史端和前鋒波辛基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上陣。

  如果說誰是本賽季最大的黑馬,其中不得不提公牛,畢竟他們在本賽季之前,已經連續多個賽季排在東岸末流。今季他們引援方面做得非常完美,首先是引進了迪羅辛和朗素波爾,前者如今成為了球隊雙核之一,後者則成為了球隊的控衛和外線防守大閘,還有查克拉維利的出色發揮,一起造就了今季強大的公牛。36場常規賽戰罷,公牛以26勝10負的戰績位居東岸排名首位,勝率也是聯盟第三高的存在。雖然近4場比賽他們算不上以絕對優勢取勝,但公牛在比賽中表現出了十分頑強的鬥志,尤其是迪羅辛此前完成的背靠背絕殺,依然讓很多人歷歷在目,在帶領公牛走上東岸第一的路上立下汗馬功勞。至於上仗貢獻全場最高分的查克拉維利同樣值得肯定,此子不僅是公牛陣中穩定的得分點,今季均場得分方面他也能發揮出聯盟第8的水平,有他們坐鎮的情況下,公牛延續勝績也顯得並不出奇。值得一提的是,今季雙方第一次交手公牛以10分之差取勝,同時面對獨行俠取得四連勝,往績佔優的公牛此行有望劍指十連勝。陣容方面,前鋒P.威廉士和後衛A.卡路素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公牛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