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杀死我们的是贝恩 篮板被抢爆因对抗不足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快船108-123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快船主帅卢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灰熊抢到了16个前场篮板。对此,卢表示:“被对手这样抢进攻篮板就是身体上的问题,对抗不足,我说过很多次了。”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卢说道:“我们只是需要做得更好,加强对抗。贾伦-杰克逊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贝恩才是真正将我们杀死的人。我们原定的计划是不让贝恩在三分线上舒服出手,但我们在比赛中一次次漏掉了他。我们今晚没有明确该如何防守贝恩。”

 

据多位快船随队记者报道,卢今日在发布会中的神情非常沮丧,是本赛季最沮丧的一次。

 

本场比赛贝恩出战2912秒,投篮159,三分85,得到23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29

 

贾伦-杰克逊出战2913秒,177中,三分62,得到了268篮板3助攻3抢断5盖帽,正负值达到+31

更多关于"灰熊 贝恩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