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多伦多猛龙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2-01-12  08:30


  猛龙上一场比赛以105-101力克鹈鹕,球队近期豪取6连胜,近况非常出色,范弗利特上一场比赛出战39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4篮板4助攻2抢断,西亚卡姆贡献29分10篮板7助攻2抢断,阿奴诺比得到12分5篮板2助攻,除此之外无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猛龙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出色,近期9场主场赛事取得8场胜利。

  太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0-123大败给热火,球队的3连胜被对手终结,布克出战33分钟贡献26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布里奇斯得到20分1篮板6助攻1抢断,艾顿迎来复出有12分8篮板进账,替补出战的卡梅伦约翰逊也有15分进账,但他本场比赛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非常强势,目前客战胜率达到76.5%。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双方在常规赛的2次交锋中,太阳主客场双杀猛龙。

  太阳上一场比赛迎来艾顿的复出,虽然输球,但并不影响艾顿复出为球队带来的积极意义,猛龙近期拿下连胜,球队近况不错,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与太阳相比有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太阳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客战表现十分强势,此役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