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37+10+10猛龙逆转爵士5连胜 西卡17+5+5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9胜17负)继续胜势。范弗里特拿到三双3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反扑高潮实现翻盘,猛龙队在主场以122-108大胜阵容不整的犹他爵士队(28胜11负)。猛龙队拿到5连胜,爵士队结束2连胜。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拿到三双3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0分。爵士队的帕斯卡尔得到29分,休斯得到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7分和4次助攻,豪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爵士队的主力们纷纷缺席,可他们却有不错的开局,帕斯卡尔连得5分,休斯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3-5领先。巴恩斯突破跳投命中,帕斯卡尔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范弗里特跳投命中阻止差距继续拉大,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阿奴诺比和布歇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豪斯回应三分,怀特塞德空接扣篮,爵士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40-25领先15分。

  西亚卡姆在第二节开始后追回5分,休斯迅速还击5分,巴特勒和阿祖布克轮流得分,本节过半时爵士队以53-36领先17分。猛龙队又追5分,爵士队还击5分,范弗里特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半场前54.3秒时猛龙队以48-60落后。巴特勒两罚全中,巴恩斯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2-49领先13分。

  爵士队的帕斯卡尔上半场得到17分,休斯得到11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西亚卡姆和巴恩斯率队又追6分,猛龙队以60-67落后。爵士队暂停后帕斯卡尔单打得手,休斯命中三分,他们又拉开比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猛龙队几次追分无果,但他们没有气馁,范弗里特突然爆发,一人连取15分,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猛龙队以85-84反超1分。豪斯三分还击,布歇连投带罚得到4分,猛龙队以91-89领先。休斯又中三分,范弗里特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94-9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特伦特弧顶投中三分,西亚卡姆连进两球,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猛龙队以107-99领先。休斯突破扣篮,特伦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猛龙队以115-101领先。爵士队连追5分止血,范弗里特后仰跳投命中,阿丘瓦连取4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回到15分。爵士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08-122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弗瑞斯特、巴特勒、休斯、帕斯卡尔、怀特塞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