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发道歉信:接受CBA联盟处罚 将注意言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3日CBA第22轮,北控与上海的比赛中,两队主教练马布里与李春江相互指责并使用侮辱性语言,被CBA官方各禁赛两场、各处罚10万元。李春江发文道歉,接受处罚,严于律己。


  昨天上海与北控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剩余2分57秒时,上海队主教练李春江和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出现相互指责并使用侮辱性语言的行为,赛后二人没有握手,激烈言语后险些在发生冲突。

  今天上午,CBA公司开出罚单,李春江和马布里都被禁赛2场罚款10万。随后不久,李春江通过上海男篮官方微博发布了道歉信,表示以后严于律己,注意言行,道歉信中未提马布里的名字,用对方主教练代替了。

  致歉信

  致所有关心支持上海久事男篮的球迷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上海久事男篮主教练李春江。首先,向所有对上海久事男篮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的球迷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由于1月13日对阵北京控股比赛期间与对方主教练产生言语冲突并被受到联盟的处罚,对于此事造成的不良影响,在此,本致以诚挚的歉意,并真诚接受联盟下发的相关处罚决定。

  未来,本人将严于律己,注意言行。希望各位朋友一如既往支持上海久事男篮的发展。

  李春江

  2020年1月14日

更多关于"李春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