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8-2!篮网开局7分钟狂丢28分 全队只进1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杜兰特继续因伤缺席,欧文受制于主场疫苗政策无法出战,哈登因肌肉酸痛继续休战,残阵篮网面对双星坐镇的凯尔特人毫无招架之力。

  前4分钟,篮网全队8投0中,竟然一分未得,被绿军打出了0-14的比分!纳什迅速叫了暂停,不料接下来的3分钟,篮网还是只得了2分,绿军又得到了14分!

  开局7分钟,凯尔特人轰出了惊人的28-2,篮网全队创造奇耻大辱,只有格里芬打进1个运动战进球得到2分,但他也只有4投1中而已。

  虽然凯尔特人仍然是季后赛球队,但他们的实力尚不足以进入第一梯队,只能说篮网实在是溃不成军。

  此时,美国社交媒体已经对篮网掀起海量的群嘲,他们竟然又进入了2分钟的得分荒,直到双方全部换上替补,篮网才打出了11-0的进攻波,把比分改写为28-13。

  随后,凯尔特人再度发力,换上了全部首发,以35-16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