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湖人VS雄鹿 詹姆斯对决字母哥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 VS 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2-02-09 11:00

  湖人上场比赛历经加时以122-115击败尼克斯表现出色,湖人最近3场比赛赢下2场,球队最近2场比赛都能实现*,最近表现还算不错,湖人目前正朝向50%的胜率冲刺,争取打进西部前8名的位置。湖人主帅沃格尔上一场比赛加时赛雪藏威少,湖人最终取得胜利,沃格尔的做法非常正确,威少本赛季表现太过低效。

  雄鹿34胜21负排名东部第3名,他们作为卫冕冠军实力依旧强劲,雄鹿上场比赛137-113击败快船,取得了三连胜。过去5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砍下31.4分11.2篮板5.8助攻,个人表现出色,加上米德尔顿、波蒂斯和霍乐迪本赛季也有稳定的发挥,雄鹿整体实力相当不错。

  洛杉矶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9名,球队胜率还不足50%,詹姆斯目前还不是完全健康的状态,安东尼和霍华德也有伤在身无法出战,而威少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毒瘤。雄鹿上场比赛137-113击败快船,雄鹿三巨头表现持续稳定,这场雄鹿击败湖人问题不大。

  推荐:雄鹿(-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