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当然想跟哈登合作 顶级球星可以让彼此更好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关于詹姆斯-哈登和本-西蒙斯互换球队的流言可谓传得沸沸扬扬。据了解,76人和篮网方面已经就此展开了谈判。作为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很显然对于哈登是欢迎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表示顶级球星之间的合作可以让彼此变得更好。

  当被问及有关哈登与76人之间的流言时,恩比德表示:“哈登现在还为布鲁克林篮网打球,我对此刻什么也做不了。当然了,谁不喜欢和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或詹姆斯-哈登这样的球星合作?他们都是这个联盟中的顶级球员,顶级球星之间的合作可以让彼此变得更好。很显然哈登也属于这个行列。”

  恩比德非常巧妙地表达了对于哈登的喜爱。由于西蒙斯与球队闹矛盾,一直没有归队报到,因此这个赛季恩比德也是单核作战,扛着球队前进确实有些独木难支。如果哈登能够加盟球队,毫无疑问可以帮助恩比德分担压力,同时也可以极大提升76人的竞争力,让他们成为东部顶级豪强,甚至一跃成为争冠球队。

  对于恩比德和哈登的组合,有不少人也相当看好。如传奇球星奥尼尔就表示:“哈登和恩比德的双人组合将会是OK组合之后最具统治力的双人组合。”恩比德和哈登都是联盟中排名前列的得分高手,各自的罚球能力更是炉火纯青。据数据统计显示,恩比德本赛季场均罚球11.1次,哈登也有8次。如果他们能够联手,对手的防线将会风声鹤唳。

  不过,目前76人和篮网并没有就这笔交易谈拢。据了解,篮网方面希望从中得到小库里等实力球星。而76人则并不着急,他们坚信哈登到休赛期不会续约篮网,到时他们可以直接将其签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