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建!开拓者送出CJ 从鹈鹕得到哈特等4人+选秀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队将送出后卫CJ-麦科勒姆,从鹈鹕队交易得到哈特、亚历山大-沃克与萨托兰斯基,并加上若干选秀权作为补偿。

  据名记Woj后续报道,双方目前就交易已达成一致,交易细节为:

  开拓者将送出CJ、小拉里-南斯与斯内尔,从鹈鹕得到哈特、亚历山大-沃克、萨托兰斯基、迪迪-卢扎达、2022年首轮选秀权(受保护)、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本赛季,CJ为开拓者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35.2分钟可得到20.5分4.3篮板4.5助攻1抢断。

  随着麦科勒姆被开拓者交易离队,他们的后场双枪组合也是宣告拆伙。麦科勒姆是2013年NBA选秀首轮第10顺位球员。职业生涯至今,麦科勒姆场均可以为开拓者贡献19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

  麦科勒姆是一位优质得分手。根据数据统计,麦科勒姆在开拓者过去7个赛季(包括本赛季)里,赛季场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自从2015-16赛季成为球队首发以来,麦科勒姆合计共命中1212个三分,同期排在全联盟第7位。本赛季至今,麦科勒姆为开拓者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上场35.2分钟可得到20.5分4.3篮板4.5助攻。

  过去几个赛季,开拓者围绕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为核心打造球队阵容,取得一定成功,开拓者一直都是季后赛常客。然而,开拓者双枪都是攻强守弱的球员,优缺点明显,上限不高,这也导致他们无法在季后赛取得更大突破。本赛季,在受到伤病困扰情况下,开拓者战绩明显下滑,目前仅仅排在西部第11位。

  这导致开拓者管理层最终决定重建。在交易麦科勒姆之前,开拓者也已经将鲍威尔和考文顿两大悍将送至了快船,如今他们更是直接将双枪组合拆伙,宣告彻底重建。据了解,接下来开拓者将围绕利拉德为核心进行重建,并且寻找上限更高的天赋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