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入选历史15大让我有点尴尬 但也很棒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之前公布了75周年15大主帅,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位列其中。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表示,在刚一听到了入选NBA15大主帅时,他有一种想要“屈膝”的感动。

  但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波波老爷子就恢复了他往日接受采访时的风采,他这样说道:“这让我感觉有一点儿奇怪,这不是你经常在比赛中会思考的问题,比如你不会在比赛中想,‘有一天我要做到这一点。’很幸运,我们的团队中有很多非常棒的教练、球员还有工作人员。我做这一行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有人觉得把我放在这个名单上是合适的,这让我有点儿尴尬,也有点儿感到让人难以置信,这让你不想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上面。尽管如此,能被选入其中仍然是一种荣幸,这种体验非常棒。”

  本赛季,马刺队目前一共取得了20场胜利,波波维奇的常规赛胜场纪录也来到了1330场,距离老尼尔森的1335场纪录还需要6场胜利。

  马刺球员麦克德莫特谈及此事时这样说道:“这太疯狂了,为这样一位传奇教练效力仍然让我感觉超现实。我想很多其他球员也会有同样的感觉。他是一位标志性的人物,他为比赛做了很多。我们希望能继续为他赢得胜利。”

  波波维奇在执教马刺队期间五次赢得总冠军,他入选15大主帅名单可以说是毫无疑问。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