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播放视频致敬哈登 里弗斯:暂不知他何时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对手是贾莱特-阿伦和莫布里组成的双塔,尽管哈登还没有出战,恩比德仍然展示了MVP级的统治力,北京时间2月13日,76人103比93击败骑士,恩比德22投11中拿下40分14篮板10次助攻,这是自1968年3月18日张伯伦拿下53分32篮板14助攻击溃湖人以来,第一位拿下40+三双的76人球员。

  “他太棒了,”76人主帅里弗斯说,“太棒了,我喜欢他展现出的能量,你知道,非常的有侵略性,打的非常强硬,恩比德是现象级的,我们需要他的每一分以及他统治球场的方式。

  “但我认为他在防守端也很出色,我知道(他在防守端的影响力)可比0次盖帽的技术统计要强得多,这一点我很肯定。”

  哈登还没有出战,但他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抵达了费城的球馆。76人的医疗团队正在评估他和米尔萨普,他们也已经跟里弗斯以及其他人见了面。今天的比赛米尔萨普出现在了球馆,并且得到了主场球迷的起立欢呼,比赛的第二节间隙,76人播放了哈登的视频。

  但哈登何时出战还不得而知,里弗斯被问到在被允许复出之后,哈登是否需要和球队一起训练之后才会复出,对此里弗斯表示:“训练可能没有健康那么重要,这么说把,他没有准备好训练,但准备好出场比赛的话,我们就会让他打,当你在一年的这个时候完成交易,这种没经过训练就让人出战的情况还是很常见的。所以一旦他被允许上场比赛,不管我们之前有没有训练,我们都会让他上场。”

  76人今天的对手是骑士,骑士的主帅比克斯塔夫曾在火箭执教过哈登,谈到哈登加盟76人,比克斯塔夫说:“哈登的天赋是现象级的,他可以从很多方面影响比赛,他是最全面的进攻球员之一,会让队友变得更好,会让对手打得更加吃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