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欧文运球像舞蹈 希罗只要出场就能造威胁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昨日常规赛险胜篮网,赛后,热火主帅斯波斯特拉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篮网后卫欧文和本队后卫希罗。

  欧文在最后一节独得20分,一度带队迫近比分看到逆转的希望。谈及欧文,斯波斯特拉说道:“他运球时像舞蹈,像创作,没人知道他会朝哪个方向去。第四节的比赛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

  谈及本次复出的本队后卫希罗,斯波斯特拉继续说道:“希罗能在进攻端给球队输送火力,他之后会有更好的节奏,特别是在防守端。但我们很高兴看到他回来了,而且在没有任何伤病影响的情况下出场比赛。”

  最后,斯波斯特拉谈到了本队的替补后卫文森特:“他真的进步了,最重要的是,他赢得了更衣室里每个人的信任。他自己赢得了这些出场时间,他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完成防守任务,而且他掌握了真正的控球技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