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2-02-08 08:00

  NBA 奇才对阵热火,奇才目前位居东部第 11,热火此前力克黄蜂拿到 2 连胜,雄踞东部榜首,这场双方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

  奇才今赛季常规赛表现低迷,目前 24 胜 28 负,排在东部第 11,场均得分达 103.1 分,得分能力较为差劲,而场均失分有 110.8。奇才上一场比赛以 80-95 不敌太阳,首发五人均不在状态,霍乐迪手感冰凉,仅为球队砍下 11 分,库兹马和波普依旧平庸,仅为球队拿到 9 分,板凳球员也有不少的出场时间,不过他们基本无心恋战。

  热火本赛季 34 胜 20 负位于东部第 1,场均得分达 108.7 分,得分能力稳定,而场均失分有 104.4 分,防线十分强悍。热火上一场比赛以 104-86 轻取黄蜂,半场就领先对方 15 分,队内共有 3 人得分上双,巴特勒拿到了队内最高的 27 分,阿德巴约则有 20 分的进账,巴特勒的出色状态持续为球队带来正面影响,强悍的防守表现是他们的制胜法宝。


  亚洲数据开出热火-4.5分的数据,奇才在过去 10 场赛事难有回暖表现,而且在往绩上也难以和热火抗衡,奇才近期场均得分还没有超过95分,这场支持热火能够取胜。

  推荐:热火(-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