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大秀历史总得分王成就: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客场惜败给勇士,不过勒布朗在这场比赛中历史总得分超越贾巴尔,登顶第一,这也让他欣喜万分。

  勒布朗这场比赛手感不佳,拿下26分14篮板8助攻,他的常规赛和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一举超越贾巴尔的44149分,成为新的历史第一人。

  这也让勒布朗很激动,赛后就在IG发了一张他和贾巴尔的P图,里面勒布朗站在下面,天勾贾巴尔手托王冠,准备为其加冕。

  勒布朗还配上文字,“难以用言语来形容!!!#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就在即时动态那里,勒布朗转发了几十张相关的新闻报道,不少人纷纷为之庆祝,勒布朗的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妻子萨凡娜也为勒布朗送上祝福,转发了勒布朗成为得分王的图片,然后写道,“难以用语言形容,无比骄傲。只是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勒布朗看到了,转发而且感谢妻子,“谢谢我的皇后!”

  不过,这个历史总得分王只是细化出来的一个名目,业内真正认可的还是常规赛得分王,这才是俗称的历史得分王。勒布朗目前排在历史第三,本赛季应该能够超越马龙成为第二,下赛季中段应该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