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41+9老鹰击退骑士 加兰30+8莫布里22+10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7胜30负)重拾胜利。杨得到41分和9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25分,他们率队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24-11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35胜23负)。老鹰队结束2连败,骑士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41分和9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25分,亨特得到18分,休特得到13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加兰得到30分和8次助攻,莫布里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21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多次战平,15平后休特、杨各拿3分帮助球队领跑。勒夫还击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8分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勒夫弧顶投中三分,莫布里补篮得手,骑士队以36-34领先2分结束首节。

  莫布里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路威、加里纳利和奥孔武轮流得分,老鹰队连得10分重夺领先。韦德还击三分,加兰突破得手,骑士队追至44-46。亨特跑投命中,奥科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半场前4分10秒时骑士队以51-48领先。加里纳利和杨各中三分扩大优势,加兰后仰跳投命中,杨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6-61领先5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23分,加里纳利得到15分;骑士队的加兰得到18分,勒夫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莫布里独取7分,韦德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50秒时骑士队以77-72反超。加里纳利和杨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85-79再次领先。勒韦尔三分止血,加里纳利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莫布里和勒夫追回4分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90-94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奥孔武连投带罚得到4分,老鹰队以105-98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老鹰队保持微弱领先,加兰三分中的,阿伦勾手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和休特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老鹰队以120-111领先。加兰三分止血,杨单打得手,老鹰队领先8分。骑士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16-124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韦德、莫布里、阿伦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加里纳利、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