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34+11老鹰大胜步行者 科林斯20分芬森24+9+8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6胜28负)找回赢球感觉。杨得到34分和11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33-112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37负)。老鹰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吞下4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4分和11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0分,奥孔武得到14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休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6分和12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杜阿尔特得到25分,史蒂芬森得到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里塞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比塔泽得到14分,华盛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赛克斯得到10分,泰勒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步行者队送走萨博尼斯。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开局不错,他们多点开花,很快以18-9领先。史蒂芬森上篮得手,杨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老鹰队领先13分。杜阿尔特上篮回应,科林斯连进两球,杨再中三分,他们两人联手9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老鹰队以32-13领先。克雷格打3分止血,他率队连追7分,博格达诺维奇外线开火,连中两记三分,老鹰队以40-22领先1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赛克斯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步行者队以37-54落后。老鹰队暂停后科林斯连取5分率队还击7分稳住局势,华盛顿三分命中,杨迅速回应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杨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76-50领先26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9分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8分;步行者队的史蒂芬森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杨独取5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老鹰队领先31分。杜阿尔特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追回10分,休特跳投还击,比塔泽和克雷格又联手5分,步行者队追至71-89。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第三节末段老鹰队再次掀起攻势,博格达诺维奇又中三分率队连得9分,他们以106-75领先31分结束第三节。

  奥孔武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4分,老鹰队领先35分。泰勒三分还击率队连追7分,博格达诺维奇、加里纳利轮流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33-112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赛克斯、杜阿尔特、史蒂芬森、克雷格、比塔泽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科林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