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39+15狼OT擒黄蜂 布里奇斯28+13三球22+9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1胜27负)拿到连胜。唐斯得到39分和1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确立领先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26-120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9胜30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9分和1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8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范德比特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8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5分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4分和1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1分。

  开场的5平后拉塞尔和爱德华兹各中三分,唐斯两次篮下打进,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拉开领跑。罗齐尔和普拉姆利追回6分,唐斯三分回应,布里奇斯和罗齐尔联手8分,首节还有58.2秒时黄蜂队追至23-25。里德跳投命中,索尔两罚一中,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爱德华兹连拿3分,森林狼队以39-33领先。鲍尔、罗齐尔和哈雷尔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45秒时黄蜂队追至40-41。唐斯两罚全中,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唐斯和范德比特追回4分,哈雷尔跑投命中,唐斯罚球命中,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8落后6分。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4分,布里奇斯得到13分,罗齐尔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6分。

  麦克丹尼尔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布里奇斯和鲍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66-55领先11分。拉塞尔回应三分,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乌布雷和哈雷尔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黄蜂队以83-73领先10分。诺维尔追回5分,索尔和罗齐尔拿下4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7-7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里德连拿5分,森林狼队以87-95落后。布里奇斯突破得手,拉塞尔和唐斯合取5分,森林狼队只落后5分。罗齐尔命中三分暂时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又拉锯几个回合,唐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5.4秒时森林狼队以108-104反超。布里奇斯三分止血,拉塞尔三分不中,布里奇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追成108平。拉塞尔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森林狼队连得5分开始加时赛,罗齐尔跳投命中,唐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森林狼队以118-110领先。鲍尔打3分还击,布里奇斯两罚全中,唐斯和贝弗利率队还击5分,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队以123-115领先。普拉姆利两罚全中,拉塞尔错失两罚,乌布雷两罚一中,黄蜂队落后5分。麦克丹尼尔斯和罗齐尔各罚进两球,双方仍是5分差距。麦克劳夫林两罚一中,罗齐尔错失三分,黄蜂队以120-126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