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谈公牛三巨头:他们都是精英得分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公牛86-93不敌雄鹿,大比分0-1落后。公牛主帅多诺万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公牛队的三巨头拉文、德罗赞和武切维奇时,多诺万这样说道:“那些家伙是精英级别的得分手,如果他们处于自己的位置上,那么你会希望他们去投篮。”

  在谈到本场失利时,多诺万表示:“我们有机会,只是我们的投篮不够好,我渴望看到我们在进攻端创造空间,有时我认为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很棒,创造了非常好的局面,但有时我会觉着我们的空间有些拥挤。希望下一场能有更多的转换进攻,以及对空位机会的把握,而不是总顶着对手的护筐高度强行上篮。”

  本场比赛,德罗赞25投6中得18分8板6助,拉文19投6中得18分10板3助,武切维奇27投9中得24分17板3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